商学院举行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及院社联换届交接仪式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0

为确保学院学生工作连贯性,增强学生会凝聚力与向心力,6月2日中午,商学院于学院119报告厅举办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及院社联换届交接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淑明,团委书记王岩,各年级辅导员,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交接仪式伊始,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观看回忆纪录片,回顾了团委、学生会、院社联过去一年取得的优秀成绩和温暖瞬间。随后,王岩宣读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发表讲话。他对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能力给予肯定,希望第二十三届学生会能延续优良传统,传承部门文化,肩负使命责任,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

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其中,团委副书记李婧祎对过去三年的工作与收获进行总结,对继任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团结互助,勇于担当。第二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闫嘉乐作表态发言,从巩固、传承、创新三方面阐述未来工作安排,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带领商学院再创辉煌。最后,各部门依次进行献礼、授聘书仪式,交接仪式圆满结束。

承前启后继来时,薪火相传谱新篇。此次换届交接仪式的顺利进行,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及院社联注入新鲜力量,坚定了学生干部理想信念和担当意识,为后续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商学院 王岩 韩亦菲 王思雨/文 赵金铭/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