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11

青春拂晓,梦系六月。6月4日上午,商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于文昌楼前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党委副书记马淑明,副院长陈清利、李荣华、海本禄,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各年级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马淑明主持。

仪式在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李志前为毕业典礼致辞。他对2023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指出同学们生动践行师大“尚诚朴,勤学问,重团结,养正气”的学风,全面诠释师大“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在一点一滴中赢得勋章荣誉,见证商学院迈向更加卓越的新征程。同时,他嘱托同学们要敢于梦想,勇于实现,在大有可为的时代里绽放人生光彩。教师代表周芳回顾与学生的点点滴滴,希望学生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不畏艰辛攻难关,坚持不懈求胜利,不断发扬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

随后,学院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研究生代表牛依蕾感恩母校、学院老师对她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会脚踏实地,牢记“博学经世,商善天下”的院训,并希望学院蓬勃发展、再书华章;本科生毕业生代表郭丽丽回顾四年历程,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在各行各业彰显青年使命与担当;专升本毕业生代表史亚龙感恩学院的精心栽培及悉心照料,表示将珍重青春韶光,牢记期盼教诲,勇敢面对挑战。

不负韶华,扬帆远航;潇洒启程,奔赴山海。毕业典礼是一块青春学涯的里程碑,亦是一条全新道路的起跑线。此次毕业典礼进一步激励学院毕业生秉承师大优良校风、学风,牢记初心使命,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锻炼中增强技能本领,不断开拓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人生新境界。

(商学院 郑园园 岳莹莹 陈兆霞/文 宋瑞怡/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