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6日下午,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启动仪式上,李志前传达《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对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好自身的定位和职责,明确“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深刻含义;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好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在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警示教育视频视频以鲜活详实的事例、令人警醒的忏悔,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学院党委将继续推动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开展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严抓教风学风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主动联系校内校外资源,丰富活动开展的形式,将工作开展与满足师生需求、解决师生存在的问题有机结合,不断夯实党风党纪教育月的学习成果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