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科技战略学者、中国科学院穆荣平研究员 应邀来商学院讲学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25日,应商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前沿科技融合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穆荣平研究员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创新驱动数字赋能可持续发展政策思考》的专题报告,学院院长刘英基、部分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商学院副院长海本禄主持。

穆荣平研究员结合自身多年来在创新战略领域方面的研究,从创新与数字转型两个方面的发展趋势展开,然后基于2020年与2035年我国创新发展远景,分析中国创新驱动数字转型绿色发展的重要性;最后,详细阐述了中国创新驱动数字赋能转型发展政策的主要趋向。海本禄教授对本次报告进行总结,感谢穆荣平研究员拨冗为商学院师生做了精彩报告,使我们对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以及数字转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报告会结束后,穆荣平研究员结合多年写作与审稿经验,对文章选题、引言、研究设计、结论与政策部分逐一进行了写作辅导和交流。

 

(商学院  夏会珍/ 陈艺灵/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