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于心,洁净于性——商学院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者:郭琛昊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劳动教育精神,培养学生干部服务精神和责任意识,2月24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合理分配打扫区域,明确卫生工具发放、卫生标准检查等问题,确保本次清扫活动高效有序进行。清扫工程中,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协同合作,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会议室中地面清扫、活动室内桌椅整理、小花园前垃圾捡拾、露天下车辆摆放,处处可见学生忙碌的身影。同学们不怕苦、不喊累、任劳任怨,积极分享自身经验,互相指出卫生死角,尽自身绵薄之力换取学院干净整洁。在参与成员共同努力下,学院办公楼及其周边环境焕然一新。清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自身感想。2023级财务管理专业刘宇棋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自身团队合作意识得到提高,也明确到细节的重要意义。劳动不仅美化环境,更培养她强烈的奉献意识与担当精神。在今后生活中,她将会更加珍视劳动成果,不断追求卓越。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有助于加深学生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校园清扫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爱护校园公共环境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培养全体学生劳动热情,切实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商学院 吴双 陈兆霞/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