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发布者:郭琛昊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学生自立自强、诚信感恩的意识,商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大赛分为作品征集和作品评选两个环节,在作品征集环节中,同学们围绕“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主题,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思想性艺术性与传播性相统一,创作出多姿多彩、贴合主题的优秀作品。平面类作品色彩鲜明,图文并茂,展现出莘莘学子的求学之志与感恩之心;视频类作品寓意深刻,画面灵动,传递出国家资助学生成就梦想的脉脉温情。在作品评选环节中,老师们秉持公平原则,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系列优秀作品。其中2021级苗梦洁运用写意手法创作出海报作品《筑梦》,作品以希望之红为底、云端朝阳为景,构图简洁,意蕴丰富,勾勒出学子放飞梦想、筑梦华夏的画面,蕴含着青年学子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2022级胡靖的视频展现河南师范大学校内的四季景象,彰显师大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画面温馨,言语温暖,表达出对学生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盼,希望学生砥砺前行、圆梦未来。

东风今助鸿鹄志,来日良才报国家。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与艺术素养,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同时,大赛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 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为筑牢校园意识形态主阵地、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实践平台,为教育兴国贡献高校力量。

(商学院 徐毓怡 岳莹莹/文 花艳红/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