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郭琛昊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整合优质就业资源,3月1日,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河南邦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河南邦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企业发展计划、人才培养方向与校企合作方案落实状况等进行深度探讨。企业代表陈龙飞向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定位、运营制度及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在就业新形势下,企业需要加强创新性人才的引进,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填补企业人才空缺。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淑明代表学院向企业负责人展示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以及所获成就,并表示商学院始终以“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指导学生思想建设,以“博学经世,商善天下”的院训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学生的商科素养。同时,她表明商学院始终坚持就业育人目标,持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保持创新育人模式,希望校企进行多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此次交流会双方达成共识,加深合作层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访企拓岗促就业,携手育才展宏图。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赢,助力完善人才对接供需链。今后,商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行动力度,着力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高质量创新型人才。

(商学院 徐毓怡 岳莹莹/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