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TIKTOK市场开拓培训活动

发布者:郭琛昊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学生加深对海外抖音市场的认知,提高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潜在性商业人才,3月2日晚,河南邦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跨境运营主管受邀于商学院119报告厅开展TIKTOK市场开拓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分为“宣讲预热”“主题培训”“互动交流”三个环节。在“宣讲预热”环节,2023级辅导员朱春晓向同学们讲述了TIKTOK的巨大商业价值潜力,并对挂靠于院企的商业英才实验班进行详细介绍,呼吁同学们多了解跨境交易平台,学会将课本知识运用到实际。此外,邦尼高管陈龙飞借邦尼公司的成功案例鼓励大家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在“主题培训”环节,邦尼跨境运营主管陈学乾讲述TIKTOK的发展历程及电商兴起缘由,强调电商在TIKTOK中的巨大商业价值。接着,她对邦尼公司的TTS美区交易现状深入剖析,揭示跨境贸易发展中的存在问题,并教授在场同学如何分辨具有高收益点的海外达人以及如何通过海外达人引流推动商品销售。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纷纷提出疑问,总结收获,老师们则耐心解疑答惑,确保同学们对跨境贸易的准确认知。

商育英才,统筹未来。本次TIKTOK市场开拓培训,进一步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跨境贸易平台,拓宽商业视野,培养商业头脑。下一步,商学院将继续以人才培养为抓手,推动商业英才班建设,为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更广阔平台。

             (商学院 陈敬怡 王晶晶/文 李彦博/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