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来商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郭琛昊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深化院企对接与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帮助学生精准把握就业方向,3月5日下午,商学院邀请中信证券公司于学院119报告厅开展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淑明、2020级辅导员赵玮及2024届本硕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赵玮主持。

宣讲会上,中信证券公司新乡营业部总经理雷永鹏为同学们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学生传授公司经营和发展理念,与此同时,结合个人就业经历及国内投资市场发展现状,向学生介绍中信证券在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综合融资等多个金融服务领域的雄厚力量与开拓地位,展示出企业的行业竞争优势,使学生对行业有更加深入清晰的认知。随后,中信证券新乡营业部副总经理(执行)王凯迪就证券行业中的财富管理展开详细介绍,分别从什么是财富管理、财富管理的五大原则以及财富管理的发展趋势三方面进行阐述,并为在场学生细致讲解岗位职责、薪资构成、职业发展路径等内容,引导学生思考自身专业与行业的契合度,明确个人求职意愿,把握个人成长机遇。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有关招聘、实习、入职等相关问题,雷永鹏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详尽回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最后,马淑明充分肯定了宣讲会对毕业生就业及企业招新的积极作用,并鼓励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踊跃参加相关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院对接人才市场需求,培养复合型优秀人才,实现院企优势互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通过与券商专业人士的面对面交流,打消学生疑虑,引导学生认清个人优势,明确职业定位,完善职业规划,提升就业能力,为有志于进入金融行业的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视野。

(商学院 李叶彤 韩亦菲/文 聂豆豆/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