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春华自在,美于心启”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郭琛昊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9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新时代“她”力量与风采,3月7日,商学院于东区餐厅前举办“春华自在,美于心启”女生节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共营浓厚节庆氛围。

本次活动由资彩图展和交换心情两部分组成,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活动前期,学院负责人认真筹划,借助QQ、微信等多媒体平台广纳佳作,进一步扩大活动宣传力度。活动期间,同学们寓情于图,在一幅幅空白画纸上谱写女性力量,歌颂巾帼之歌。在“资彩图展”活动中,参与者围绕“展现女性青春力量”的主题,投稿女性正能量图片。负责人筛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板展示,引导学生一起看见“她”的力量,鼓励女性追求梦想、自我提升。在“交换心情”活动中,学生将提前写好的心情卡片放入收集盒中并随机抽取,交换心情盲盒,开启惊喜之旅。此活动不仅可以让同学们感受到真挚的情感,而且有助于帮助学生之间建立更加亲密的关系,促进心理健康发展。

飒沓青春流光,孕育鲜花绽放。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彰显出新时期女生自立、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体现学院对女生的关爱和关怀,营造学生间互相尊重、团结互助的和谐风气,进一步提升女性凝聚力,更好推动学院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

(商学院 杨卓霏 吴梦豫/文 朱凌萱/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