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3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郭琛昊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干部领导力、组织力、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3月10日晚,商学院于求是中楼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2023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会学习。

会议伊始,商学院团委副书记解宇晨同学对往期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且对现存问题提出意见。她强调,学生干部应该具备优秀品质、正确思想、责任使命和组织管理能力,多方面培养和锻炼自身领导力,在实践锻炼、理论学习和反思总结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随后,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陈敬怡建议同学们做好长期规划和短期规划,利用碎片化时间,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提升路径。2022级工商管理类专业王栖桐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针对目标确立、学习方法、时间管理等方面进行分享,鼓励广大学生干部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时间,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会议结束后,2023级投资学专业李叶彤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我深刻领悟到作为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使命,我将不断提升自我,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迈向未来,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学院打造学生工作中坚力量,为学院发展建设奠定良好基础。今后,学院将组织完成思想理论学习、实践拓展、工作经验交流等相关内容的培训活动,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

(商学院 陈兆霞 吴双/文 林佳/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