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学术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81期马克思主义牧野论坛

发布日期:2023-06-0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81期马克思主义牧野论坛

64日下午,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仝华教授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题为“重视新的主题教育 提升“纲要”课教学水平”的学术讲座。这也是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牧野论坛第81期。讲座采取线下的方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和全体硕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长马福运教授主持。

仝华教授围绕“重视新的主题教育 提升‘纲要’课教学水平”这一主题,从“新征程上新的主题教育任务的提出与部署”“在新的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体悟”“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入‘纲要’课教学”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在新的主题教育中提高“纲要”课的水平。她表示,要进一步正确认识党的历史主题和主线,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坚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后,马福运教授对本次讲座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仝华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提高思政课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自觉性和实效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 程扬/文 新闻宣传部/图)


关闭

CopyRight © 2014 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32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