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举行“迎三八 听讲座”活动

时间:2015-03-09浏览:513设置

 

    34日,民盟新乡市委举办知识讲座,喜迎2015三八妇女节,民盟女委员、女盟员3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邀请民盟盟员、新乡市易物恒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莉主讲。
   
何莉做了题目为《互联网思维之我见》的讲座,委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盟市委给我们提供了接受新思想、新事物的学习机会,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做一名奋发有为的新女性,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幸福,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盟市委委员王海燕和樊静分别作了发言,两位市委委员把民盟市委对女同胞、女盟员的三八节祝福传送到每一位与会人员,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知识讲座会结束后,组宣科以《民盟英华录》、《群言》为学习材料,重温了民盟的重要历史事件和盟的优良传统,与会人员表示,民盟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在每个事件和故事中熠熠生辉,《民盟英华录》、《群言》都是非常好的学习教材。

来源:民盟新乡市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