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管高校统战工作调研检查组莅临我校调研检查工作

时间:2016-05-13浏览:574设置

 

51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联合组成的中共河南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实地调研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统战工作调研检查。检查组由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带队,校党委书记郑邦山、校长常俊标、副书记史战芳参加了调研检查相关环节的工作。

上午九时,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调研组与河南师范大学各民主党派、侨联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着中央、省委统战工作重大决策的贯彻落实情况探寻问题、征求意见。

上午十时,统战工作汇报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进行,校长常俊标、校党委副书记史战芳、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党委(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常俊标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进展,并从统战工作的力度更加强化,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更加优化,统战工作制度更加细化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统战工作。他强调,今后学校将继续按照省委统战工作部署,不断推进学校统战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区域示范性”大学提供有力帮助。

史战芳代表校党委就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和建议等向调研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陈垠亭对学校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师范大学统战工作基础好,制度完善,机构健全,站位高远,作风扎实,问题把得准,政策吃得透,希望借助此次检查工作的机会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努力开创师大统战工作新局面。

调研检查组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调研检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