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校情通报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时间:2018-01-25浏览:785设置

  

  125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校情通报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我校各民主党派及侨联负责人、在校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民主党派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党委统战部部长张进江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首先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大力加强内涵发展,在一些关键领域实现了重大突破。其次,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战部作为党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协调,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尤其是各民主党派和侨联,大力支持,积极参加以凝聚力建设行动为重点的各项统战活动,2017年我校统战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荣获三个省级先进单位:河南省首批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河南省民族团结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河南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第二名;二是民盟杨书廷、民进李伟、学工王宏伟等8人荣获省级个人奖。

最后,臧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各自党派和组织的优良传统、聪明才智,积极建务实之言,献科学之策,为学校今后的快速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编辑:尚清江 张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