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年民主党派工作部署暨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19-09-27浏览:475设置


923日下午,我校新学年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暨民主党派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统战部部长张进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高校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需要,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需要,是坚定政治信念、践行使命任务的需要。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深刻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张进江在稍后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上提到:“对各种意见和批评,只要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就要让大家讲,哪怕刺耳,尖锐一些,我们要采取闻过则喜的态度,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积极发言,就采取措施调动相关干部积极性;抓紧党外干部的培养,挑选合适的接班人,为学校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协调沟通各学院对民主党派的认识;校园内大排量摩托车影响师生正常工作学习秩序和带来安全隐患等问题给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问题的提出有利于早日解决,提高新形势下开展统战工作的能力,有利于开展统战工作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