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河师大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10-12浏览:616设置



923日晚,民革河师大支部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会,民革河师大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鞠明库传达了民革新乡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并就支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鞠明库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意义十分重大。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自我教育、坚持突出重点、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的四项原则前提下,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前主委潘万辉、李波老师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及支部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会年轻党员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各自工作岗位,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