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9-12-17浏览:553设置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983号),我校在主题征文、诗歌朗诵、书画展、优秀党外知识分子评选等活动中取得佳绩并获评优秀组织奖。

民革师大主委、历史文化学院鞠明库执笔的作品《我的祖国 我的母亲》获评主题征文一等奖,无党派人士、文学院赵黎波和九三学社社员云燕获二等奖。九三学社社员、美术学院赵运虎的国画作品《大别涌翠》和无党派人士、美术学院李鹏的油画作品《山村新貌》获绘画作品一等奖,区政协委员、美术学院杜旭光的草书作品《毛泽东词清平乐·会昌》获书法作品一等奖,无党派人士王毛子和池月新的作品获二等奖,王迪的作品获三等奖。由我校教师李淼、赵东方、务楠、武光辉共同朗诵的作品《盛世中国》获诗歌朗诵会一等奖。民盟盟员、化学化工学院郝二军和民建会员、生命科学学院姬生栋获评优秀党外知识分子。

今年4月,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下发的《关于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1924号)要求,我校积极响应、精心谋划,以党委统战部为牵头单位,广泛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级人大、政协委员及相关学院参与其中,取得良好效果。校内活动形式丰富、影响广泛,报送作品筹备认真、精雕细琢,参加比赛昂扬自信,发挥良好,在所有评奖活动中均获得优异成绩。取得如此佳绩是校党委对统战工作领导与支持的生动体现,是我校统一战线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献礼,更充分展现我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精神风貌。

(党委统战部  樊晓腾/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