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同心迎双节 凝心谋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0-01-10浏览:414设置


13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同心迎双节 凝心谋发展”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赵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师大支部主委、副主委,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主持。

会上,赵国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民生建设、统战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民革师大主委鞠明库,民盟师大主委蒋凯,民建师大主委邵强,民进师大主委李伟,九三学社师大常务副主委张贵生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赵黎波分别作交流发言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赵国祥对党外各界人士积极参政议政的热情表示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重视,指示有关部门汇总梳理,推动落实。

赵国祥指出,2020年是我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事业发展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提速“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面对新的发展任务,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继续和学校党委一起,共同建设、管理、发展好学校。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参政议政的思想基础,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二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依据专长、发挥优势,提高参政议政的精准度。三要立足本职岗位,专心投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努力创造更高质量的工作成绩。

(党委统战部  樊晓腾/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