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开展黄河流域参观调研活动

时间:2020-10-21浏览:364设置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民主党派在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独特优势,我校九三学社于1018日赴原阳县沿黄流域开展参观调研,着重就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区农民的生活情况开展调查。校九三学社主委、副主委和部分社员参加活动,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受邀同行。

在黄河岸边,波澜壮阔的黄河水与黄河桥上川流不息的车辆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大家纷纷驻足观赏,感慨我省沿黄流域的发展之快。统战部副部长张晨寒与主委危书义、副主委谢小冷等进行亲切交流,就助力黄河治理与开发、学术研究与合作以及九三学社基本情况等做了热情沟通。社员们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对张晨寒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调查团队赴保护区群众家中开展调查工作。在曾经的贫困户开办的柿子园里,大家还饶有兴致地进园采买柿子,为赢得脱贫攻坚战的全胜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调研的成功开展既完成了原定的调查任务,又加强了校党委和民主党派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更折射出广大统战成员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建功立业的期望和决心。

 

(校九三学社 谢小冷   党委统战部 樊晓腾 李洋雪 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