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积极参加盟市委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朗诵活动

时间:2021-03-29浏览:191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丰功伟绩和民盟成立80年来的光辉历程,传承民盟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展示新乡盟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327日,民盟新乡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朗诵活动在中新教育集团一楼会议室举行。民盟新乡市主委庞善起、副主委王海燕和李军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在校统战部的指导下,精心筹备、积极参加。副主委陈妍娇、郝二军、刘葳葳、孟晓林、委员梁潇、何艳及社会事业学院的部分学生共同朗诵了《灿烂辉煌世纪史,荣辱与共杖朝年》,朗诵内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启迪性和感染力,生动反映民盟为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作出的积极贡献。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盟员发扬优良传统、铭记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和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党委统战部 樊莉霞 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郝二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