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1-11-26浏览:14320设置



各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促进高校师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现决定在全校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本次比赛由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主办,商学院承办。

二、活动对象

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20211126-126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突出,观点新颖,内容积极向上,思想性强。

2.征文要求:体裁不限,可以是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观)后感等形式,字数限制在20002500字之间(格式要求见附件1)。征文作品为新品,不得使用已获奖或已发表的作品参赛,且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要求个性鲜明、通俗易懂,内容取材广泛、自由、灵活,贴近学生身心特点、思想实际和接受能力。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做以通报,如已发放奖项将追回,所有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征文报送:各学院(部)报送的征文不少于10篇。征文以学院(部)为单位报送,统一填写征文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126日前将参赛征文报送至商学院324房间,电子版材料发送至2017034@htu.edu.cn,邮件命名为“学院+主题征文”。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学校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将优秀征文集结成册,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宣传展示。

六、联系方式

党委统战部:何 欢,3325954;商学院:王 岩,3328066。

附件:

1.主题征文格式要求.docx

2.主题征文情况汇总表.xlsx

 

 

党委统战部

党委学工部

党委研工部

202111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