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河南师大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22-05-21浏览:404设置

 


516日上午,民革河南师大支部换届大会在党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晨寒,民革河南师大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民革河师大支部主委鞠明库教授代表本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五年来,民革河师大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所提交的政协提案和反映的社情民意,受到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积极参加统战活动,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组织的比赛中多次荣获奖项;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科研项目和论文奖项均取得丰硕成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连年被民革市委授予“先进支部”荣誉称号。

按照民革新乡市委的要求和组织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李淼任主任委员,孙士超、乔传宁任副主任委员,白雁南、孙志波、关伟华任支部委员。

李淼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她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革河师大支部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工作部署和支部优势开展品牌活动,努力将民革河师大支部建设成一个具有较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的先进基层组织。

张晨寒对民革河师大支部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她强调,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求同存异、凝心聚力、共铸梦想”的工作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革河师大支部的工作。她希望大家在学校党委和民革新乡市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坚定信念、增进共识,丰富内涵、提升活力,激发斗志、建功立业,思考工作谋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让统一战线成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法宝,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民革河南师大支部 乔传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