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统战工作网络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06-14浏览:154设置


近日,省委统战部发布“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表彰通报,我校因网络答题成绩优异、竞赛组织成效显著,荣获全省优秀组织奖。全省共16所高校获此荣誉。

今年5月,省委统战部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期间,我校高度重视、充分宣传、广泛发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大力配合,采取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组织动员,保证了竞赛活动的顺利实施和圆满成功。此次竞赛中,我校参赛总人数2.5万余人,其中超过2万名师生获得奖励证书,在全校掀起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热潮,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宣的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统战工作意识,提升了统战干部的业务水平,巩固了学校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我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凝聚人心力量、献礼党的二十大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统战部 何 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