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06-20浏览:221设置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我校的贯彻落实,617日下午,我校在东区综合楼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统战知识竞赛活动。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主要内容,融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学校统战相关工作。竞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进行,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选答题。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积极答题,各统战团体团结协作,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营造了浓厚的《条例》学习氛围,展现了我校统战成员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宣的预期效果。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晨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条例》是加强统战工作政治建设的需要,是推动统战工作持续服务中心大局的需要,也是提升统战成员能力素质的需要。全体统战成员要聚焦学校事业发展,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在学校“争创双一流,迈向新百年”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刻,主动作为、积极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创建贡献磅礴力量。

(党委统战部 樊莉霞 何 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