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主委范黎林当选民盟省委会委员

时间:2022-06-29浏览:255设置

 


625日至26日,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由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霍金花代表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霍金花当选为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其中,民盟新乡市委副主委、民盟河南师大委员会主委、网络中心主任范黎林当选民盟省委会委员。

长期以来,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民盟市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助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统战成员,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作用,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汇聚强大力量。此次范黎林当选民盟河南省委会委员是我校民盟的一件喜事,是我校统一战线取得的又一进步,将更加激励广大统战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砥砺奋斗。

                        (党委统战部 樊莉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