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字到党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7-19浏览:225设置


7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到党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工作会议,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永贤主持会议。

张尚字回顾总结了我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称《条例》)基本情况,再次强调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他带头领学《条例》,对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统战工作原则、统战工作范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学习《条例》要讲、学、用相结合,要具有时效性,要与具体业务相结合,要以解决统战工作实际问题为指引,从而提升理论水平,进而指导实践。

张尚字对近年来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认知意识。要坚持做好部门理论学习,学统战知识、学党章党规、学文件精神。要通过个人领学、深入讲解等形式提升学习质量,为做好实际工作打牢基础。二是加强工作创新,深入贯彻《条例》。要发挥体制机制优势,提升“大统战”运行效能。要持续做好《条例》贯彻,不断发掘特色亮点。三是加强平台建设,打造工作品牌。要切实做好民主党派建设,发挥知联会、留联会平台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确立优势地位,倾力打造统战特色品牌,为学校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李永贤表示要严格落实上级领导指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队伍能力建设,改善工作作风,树立品牌意识,切实推动我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还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统战部 樊晓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