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向学院师生捐赠防疫口罩

时间:2022-11-24浏览:113设置



11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河师大委员会向物理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定向捐赠15800只医用口罩,捐赠仪式在图书馆前广场进行。党委统战部、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和两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永贤为九三学社河师大委员会副主委、校医院副院长谢小冷颁发捐赠证书。

我校九三学社作为学校第二大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时刻牢记职责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许多社员挺身在前、无私奉献,在抗疫一线、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贡献。近日,当了解到部分学生口罩准备不足时,九三学社迅速行动,用最短的时间捐款并购买了此批口罩,定向捐赠给在校师生以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这次捐赠是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优良传统,积极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绘就助力疫情防控最美“同心圆”,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战力量的生动写照。

(党委统战部 樊莉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