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时间:2023-04-18浏览:112设置

 


414日下午,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全体教工和黄斌、罗开江两名荣休教师参加了活动。荣休仪式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晨寒主持。

仪式上,张晨寒首先简要介绍了两位老教师的工作经历和事迹,青年教师为两位荣休教师敬献鲜花。随后,两位荣休老教师分别分享了在师大的工作体会和成长经历,对于教育事业、师大发展的殷殷深情,感谢组织的培养关心,感谢同事的陪伴支持。与会人员分别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福。

最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永贤代表学校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数十载投身教育事业、服务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各项工作,在新老传承中继续发光发热,当好“引路人”,发挥传帮带作用,鼓励支持年轻人的工作,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位。他希望全体青年教师以荣休教职工为榜样,赓续荣休教职工爱校荣校、忠诚担当的优秀品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荣休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徐广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