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师范大学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时间:2023-07-26浏览:31设置




722日上午,民建河南师范大学支部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建师大支部主委姚素霞带领大家重温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她表示,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结合自身实际,要找准工作的落脚点、关键点和着力点,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与会支部成员积极交流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利用各种方式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始终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以学“凝心”,以学“促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民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百年校庆。

活动最后,为更好开展工作,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提名,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和民建新乡市委会审批,全体成员表决通过增补郑立庆同志为民建师大支部副主委。

                                   (民建师大支部 姚素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