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时间:2023-10-19浏览:10设置

1016日下午,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全体教工和荣休教师张进江参加了活动。荣休仪式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李志前首先介绍了张进江老师的工作经历和事迹,并表达了深刻的敬意。随后,张进江老师回顾了在校期间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在师大的工作体会和成长经历,对参与和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壮大深感荣幸,同时也感恩组织的培养关心,感谢同事的陪伴支持,与会人员分别表达了对张进江老师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愿。

李志前感谢张进江老师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代表单位向张进江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强调指出,张进江老师热爱本职、团结同事、勤恳敬业、廉洁奉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继续发扬他的优良传统,接续奋斗,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荣休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机关党委 范子泉 李胜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