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暨理事会调整会议

时间:2023-11-16浏览:44设置

1115日上午,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简称“留联会”)一届五次理事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志前出席会议并讲话。留联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留联会副会长娄宝翠主持。

依据留联会章程,会长会建议增补部分理事,并提请理事会通过。选举王鹏祥为会长,朱遵略、郭玉明、娄宝翠、陈妍娇、潘颖颖、晁然为副会长。由会长王鹏祥提名,并经理事会表决通过,任命孙士超为秘书长,张江利、刘影为副秘书长。

会上,李志前对留联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对留联会一届五次理事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持续发挥留联会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围绕学校发展重点、师生关注热点、社会经济难点,结合专业特长、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创建、现代化河南建设做出贡献。

新任会长王鹏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留联会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团结、促进交流,团结引领广大留学人员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立足学校,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留联会 张江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