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统战工作专项任务动员部署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3-11-28浏览:10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定于1128日召开统战工作专项任务动员部署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1128日(星期二)10:30

地点:勤政楼第三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相关校领导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

3.纪检监察综合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

三、会议内容

传达中央、省委关于专项检查督查工作的反馈意见及整改要求,安排部署我校有关工作。

四、相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10:20到签到席签到并领取资料,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2.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书记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由院长代会。如有其它情况请于1128日上午9:00前联系刘茜茜,联系电话:13837371977

3.会议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并保持会场秩序。

4.请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会议期间不允许拍照、录音,妥善保存会议材料。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202311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