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亚东副校长当选新乡市首届欧美同学会会长

时间:2024-01-19浏览:10设置





1月10日上午,新乡市欧美同学会(新乡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河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三忠,新乡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谢松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新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占波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亚东当选为首届新乡市欧美同学会会长,校欧美同学会会长王鹏祥当选为副会长,教师朱遵略、娄宝翠、陈妍娇、郭玉明、夏从新、孙士超、晁然当选为理事。

杨亚东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为遵循,按照欧美同学会章程和群团组织建设要求,不断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把新乡市欧美同学会建设成为留学归国人员业绩形象的宣传者、干事创业的推动者、交流联谊的服务者,为新乡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

杨亚东当选新乡市首届欧美同学会会长,是校党委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的政策方针,重视留学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引领的生动体现,将带动我校广大留学归国人员进一步发挥人才库、智囊团和生力军的优势作用,为校、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推动我校统一战线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委统战部 樊莉霞 生命科学学院 张江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