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书画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3999

各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美育教育实效性,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百年师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举办河南师范大学“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赓续前行,绘最美青春画卷”书画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二、活动主题

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赓续前行,绘最美青春画卷

三、活动时间

2022108日—22

四、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五、作品要求

1.申报作品必须是独立完成的原创性作品,不得抄袭。

2.作品主题

1)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相关内容;

2)反映我校自建校以来,在波澜壮阔的办学历程中,秉承“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在新的历史机遇期,抢抓“双一流”建设的奋发面貌;

3)积极健康、创意新颖,具有一定的情感表达能力、艺术呈现能力和宣传教育能力。

3.形式要求:

1)书法作品:软笔作品不超过四尺整张(竖式),书体不限;硬笔作品不超过A4纸大小;

2)绘画作品:国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张(竖式);油画作品宽不超过1米;水彩作品不超过四开;

4.组别:

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美术学院学生参加专业组比赛,其他学院(部)学生参加非专业组比赛。

六、作品报送

请各学院(部)于20221012日上午11:30前将参赛《报名表》(附件1)及参赛作品一并报送至崇德楼历史文化学院102办公室。

七、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指导教师。

八、联系人及电话

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赵畅18637388010

历史文化学院  袁田 17837365345 

 

    

 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历史文化学院

2022106

附件:报名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