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第三届第十一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浏览次数: 361

19日晚,校医院全体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十一次职工大会,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建邦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朱命祺《2019年度河南师范大学医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校医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依法治院,以人为本,优质服务,安全行医”,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在医疗服务、校园传染病防控、健康管理、健康教育、社区卫生服务、大学生医保、后勤保障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朱院长的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对全体职工正确认识形势、明确工作任务,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全体会员一致鼓掌通过。会议还听取了医院科级干部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的述职报告,表决通过了《校医院聘用员工管理规定》和《校医院劳务派遣员工分级管理办法》部分条款修订办法,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在履行工会职能、维护职工权益、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贺领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以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师生和患者的健康撑起一片蓝天,当好师生员工和患者的健康守护人;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完善职工利益协调沟通机制,努力为广大职工维好权、服好务,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校医院 王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