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亚都实业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护用品
发布时间: 2020-02-01 浏览次数: 333

21日上午,河南亚都实业有限公司向校医院捐赠一批一次性帽子医用口罩、一次性检查手套、84泡腾片、一次性薄膜手套、一次性帽子等防护用品。

近日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引起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全国各地不仅是机场、火车站、客运站、重要路口设立了,就连村委会、居委会、住宅小区出入口也大多设立了检测点,并对包括电梯间在内的各类公共场所也做好定时清洁、消毒工作,严防死守一切可能的病毒传播渠道。做好这些工作非常重要的基础是要有相应的防护用品保障。由于生产商和物流企业正逢春节放假,防护用品的市场供应一时变得极为紧俏。这一批防护用品的到来,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校医院防护用品紧缺状况。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力同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办公室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