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党员先行 校医院各党支部倡议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6 浏览次数: 196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受到全社会高度关注,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的旗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校医院4个党支部纷纷向支部党员发出倡议,倡议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在危难时刻显担当,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牺牲假期休息时间,主动承担工作任务,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战场。广大党员严格落实“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认真开展疫情监测和防控工作,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带头参加高速路口防疫检测点值班;带头做好舆论引导,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普及疫情防治知识;积极引导教职员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得出去的精神风范。

 

 

(校医院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