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160

629日下午,校医院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张贺领主持。

会上,张贺领领学了学校《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对校医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和任期廉政谈话工作进行了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范围和责任内容,并对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中,张贺领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强化监督效能,抓好党风廉政风险防控。要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财经纪律,经常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在药品和医疗器械设备的招标采购、职工医疗费报销、医疗安全等方面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内控制度和防控措施,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主动接受师生监督。要强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和日常提醒,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心全意为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校医院正职院领导与副职院领导、分管院领导与科级干部逐一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校医院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