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26 浏览次数: 74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医院根据诊疗工作实际情况组织部分工作人员集中观看直播,其余人员自行收听收看,共同见证中华民族伟大时刻。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弘扬了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充分激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汇聚起更强大的力量,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面建设。

通过观看直播,大家深受鼓舞,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十四五”而不懈奋斗!

                                                                                        (校医院 田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