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分工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130

按照校工会工作安排,校医院分工会于2021412日上午11时,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换届大会,分工会全体会员共39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医院副处级组织员张建邦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吕岩同志代表上届分工会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张建邦同志宣布新一届工会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表决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人选,全体会员按照差额选举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结束后,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石军红同志作了发言。他对会议的顺利召开给予了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分工会委员的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寄予厚望,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工会宗旨,切实履行好工会职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一支更强、更优质的工会组织队伍,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此次校医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广泛征求了职工意见,坚持了公开、公正、民主,全体会员积极参与,认真履行选举职责,充分反映真实意愿,选举结果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校医院  王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