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刘玉芳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建设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1浏览:1335设置


121日上午,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建设党支部在文渊楼110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以普通党员身份以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许天心主持。

许天心首先从对照查摆找准问题、反思剖析深挖根源、真刀实枪落实整改等三个方面做了自我批评。他从理论学习、思想认识、政治担当、组织工作、党建工作、担当干事、攻难克坚等多角度、全方位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深挖问题的根源,最后指出,找准问题是解决问题的前提,今后要从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提振精神,勇于创新担当;改进作风,涵养为民情怀进行整改落实。并将进一步虚心学习,努力改进,拓展思路,提升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和担当,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批评。接着,研究生院院长左红亮也展开了自我批评。他谈到,自己的理论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学习不够系统深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还不够精准,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识还不够深刻,接着从思想方面、政治方面、作风方面、能力方面和廉政方面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朱遵略在认真梳理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的基础上,深入查摆自身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了各自问题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副部长、副院长马春旺首先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而后展开了自我批评。他指出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工作态度也需要加强,对新的工作岗位应尽快熟悉并提升工作能力。

刘玉芳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成效,并强调整改落实要出真招、见实效,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彻底解决,不留后患,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实“两个维护”,努力把习近平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为我校的学位和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