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我校教育部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25浏览:1274设置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附件1)和河南省《关于做好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研究生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2)等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见附件2

二、申报数量

我校可推荐上报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研究生课程项目)教学研究示范中心项目各不超过1项。每个培养单位限报其中1项,学校择优推荐。

三、申报材料

    1.《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申报书》(见附件2,须报送纸质版(一式七份)和电子版;

2.支撑材料:每份申报书后附有关佐证材料及其目录,具体内容可提供网站链接,并确保能够正常打开。

四、时间安排及联系方式

202132611:00点前,以培养单位为单位,将上述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文渊楼113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ypyb114@163.com

联系人:李乐,电话:3326186

 

附件1:请点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

附件2河南省关于做好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研究生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研究生院

20213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