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推荐通知

时间:2021-09-17浏览:2438设置

一、项目名称

    1.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以下简称“基地项目”)

    2.河南省研究生优质课程、河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河南省研究生精品在线课程(以下简称“课程项目”)

    3.河南省研究生精品教材项目(以下简称“教材项目”)

    4.河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以下简称“案例项目”)

二、申报条件

    见《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

    优质课程项目和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除省厅要求的申报条件外,一般应为校级该项目立项项目。

三、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填写《拟申报项目情况介绍》

    填写《拟申报项目情况介绍》(附件2)。基地项目、课程项目、教材项目三类项目,每类项目各单位最多推荐一项,且应符合申报条件。案例项目不限推荐名额。

    923日上午900前,各单位将《拟申报项目情况介绍》的电子版(WORD)和签字盖章后的扫描文件(PDF)发到指定邮箱(yjsypyb114@163.com)。不需提交纸质材料。因教育厅预留的提交材料时间短,所以未按时提交材料的视为放弃申请。

   () 校内评审

    通过校内评审确定学校向教育厅推荐的申报项目名单(基地项目2项,优质课程项目3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2项,精品在线课程项目3项,教材项目3项,案例项目10项)

   ()准备、提交正式申报材料

    具体要求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附件:1. 附件1-教办研〔2021〕260号-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附件2-拟申报项目情况介绍.docx

 

研究生院  

20219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