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预申报通知

时间:2021-09-23浏览:2714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请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1275号,附件),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预申报。

1.重大项目(省分配1项)和重点项目(省分配3项)每个培养单位限报1项,一般项目(省分配15项)每个培养单位限报2项且排序。

2.一位老师作为主持人或是主要成员只能参与一项今年的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包括:本专科教育教学、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三类项目)。

3.未通过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鉴定结项的项目负责人及主要参加人不得申报,已获批过此类项目的老师不得申报。

4.各培养单位将预申报表(附表)Word版和签字盖章的PDF版于927日上午9:00前报yjsypyb114@163.com,不用报送纸质版。

培养科联系电话:3326186

 

附件:教办研〔2021〕275号-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立项工作的通知.doc

附表:附表:预申报表.docx

 

研究生院

20219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