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关于组织参加首期河南省骨干研究生导师(管理干部)研修班的通知

时间:2021-09-23浏览:2088设置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省教育厅办公室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提升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豫教研〔202179号)要求,定于202110月举办首期河南省骨干研究生导师(管理干部)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1. 第一阶段

108日至31日,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的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开展线上培训(线上课程名单见附件2)。学员在线实名注册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线上课程学习(如已注册,则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也可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

2. 第二阶段

适时开展线下培训,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此次培训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对未履行请假手续而缺勤的学员将进行通报。培训结束时,经考核合格,由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向学员统一颁发结业证书。未达标学员,取消当年招生资格,需随下一年度培训重新学习。

2培训内容见附件1.

3、参加培训成员名单见附件2.

4、为做好培训组织、服务和相关协调沟通工作,培训期间设联络员一名: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马亚强,0373-3325476.

 

研究生院

2021923





附件1  培训内容.pdf

附件2  培训人员名单.pdf

附件3:培训系统登录及学习说明.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