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研究生院举行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聘任仪式

时间:2021-10-18浏览:1277设置

1015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聘任仪式在文渊楼110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院长左红亮、副院长刘晖及受聘的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等出席仪式。

左红亮指出,研究生院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成立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是我校研究生教育加强过程管理的重要举措,希望督导专家充分认识到研究生教育督导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通过教育督导为学校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创新提供政策咨询与建议,从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刘晖为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督导小组代表关朝阳教授表示很荣幸参与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强调教育督导既是对老师和学生一种双向督促,也是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交流的一个纽带,督导组成员将认真开展教育督导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课堂效果的增强以及师生关系的融洽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左红亮为本次聘任仪式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研究生院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管理和服务部门,将积极主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与督导专家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编辑部  文编  孙嘉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