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2022届毕业研究生校对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2-05-04浏览:3660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已经在学信网上发布,请毕业研究生(包括今年应毕业但因故推迟毕业的研究生)及时校对个人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202255日至2022513

二、操作方法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nhttp://www.chsi.com.cn)。

用户名或者密码忘记的只能按照学信网上提示的步骤找回或者与学信网客服联系,学校没有此项操作权限。

2.登录学信网后,点击“高等教育信息”下的“学籍”,校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和图像信息。“学历照片校对”状态默认为“学历照片正确”,若照片与本人不一致,或已采集过但没有照片的,请与研究生院培养科联系,不允许直接提交“有误”

注:本次校对完成后,须在页面底端“学历照片校对”处显示“学历照片正确”的状态。

3. 请各单位指派2022届毕业研究生负责人于55日上午到研究生院培养科(文渊楼113房间)将本单位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纸质版照片(包括个人单独采集的照片)领回,让研究生本人核对照片及照片上的姓名、学号和身份证号是否正确。核对完成后,将每人的照片从中间裁成两部分,将4张连体且带有个人信息联的一部分(4张照片及信息联应为一体,不能分开,均为2寸),按《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校对情况表》中的名单顺序排好装回原袋子,连同此表(负责老师签字、盖章)513日前交回研究生院培养科,另一部分照片发给研究生本人毕业档案材料自用。延期毕业学生的照片只需核对,分拣后也请一并交过来,不要剪裁,也不要发给学生。

注:如发现不是本单位研究生的照片,请务必尽快将照片退回研究生院培养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张卫刚,联系电话:3326186

 

 

研究生院

20225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