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管理

关于集中收看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指导教师研修会的通知

时间:2022-06-09浏览:1583设置

各教育硕士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指示,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强化导师第一责任人切实履行立德树人职责,提高导师指导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指导水平,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定于20226月召开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指导教师研修会,会议由贵州师范大学承办。

  会议主题: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指导教师研修会
  会议时间:2022/06/11  08:0019:00

  参会方式集中收看腾讯会议

观看地点: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北楼5楼报告厅

  主要内容:围绕《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基本要求》进行专家解读(标准解读,结合修订原则、思路、做法等),邀请专家分别结合论文选题抽检、优秀论文评审有针对性的对论文选题与撰写进行具体指导(具体把关),邀请有关院校专家具体介绍指导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的经验等。

参会对象:学科教学理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方向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欢迎文科方向导师参加。

请通知各位导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参加集中学习和培训。

联系人:杨老师 3329307

 


                           研究生院

                             2022.6.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