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自查的通知

时间:2022-10-24浏览:4779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学校对2022级研究生进行了入学资格审查,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上完成了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为确保我校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的准确性,要求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登录学信网进行学籍信息自查。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查询对象

2022年入学的研究生新生(含2022年恢复入学的2021年保留入学资格研究生)。

二、查询时间

研究生新生应于202211月11日前完成学信网学籍信息自查。

三、查询网站

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教育部指定学籍学历查询的唯一网站。

四、查询方法

学籍查询方法及有关问题详见《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附件)。

查询研究生学籍信息时,以下情况不属于信息错误:

报名时考生号

位数

学籍信息考生号

位数

学籍考生号增加位数所在位置说明

15位

16位

6位:增加“2”

五、有关要求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结果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各培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督促研究生新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本人学信网学籍信息核查自查结束后,学校将向各单位通报新生学籍信息自查情况。

2.研究生新生若发现学信网学籍信息有误,请将情况报至研究生院培养科。

联系电话:3326186

 

附件: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及常见问题处理办法.doc

 

                                                         研究生院

20221024


返回原图
/